樱桑是小纯洁

[水果组]一个和暗恋有关的故事-菠萝篇

#菠萝篇阅读须知#
*cp水果组,马可波罗x橘右京x马可波罗无差
*菠萝第一人称意识流,雷者慎
*微ooc致歉,菠萝真的不是渣更不是病,不是,不是!
*我只是想写一个暗恋的故事,练笔用。
*私设多
*配合橘子篇食用更佳,推荐先阅读橘子篇,本篇是橘子篇的番外,对,比正文长的番外。


-◎/有一个人喜欢我。/

他又在看我了。

那目光带着温度,从远处直直地飘来,在我的背上停留。而当我转过头去时,这份温度又转瞬即逝了。

他害怕被我发现,可是我知道他是谁。他现在一定隐藏在不远处的草丛间,想用外物遮住他的身形。

他是那个喜欢我的人。

有一个人喜欢我,而他还觉得自己隐藏的很好。

他也许不知道他的视线是带温度的,他也不知道他看着我的目光有多么特别。

他总是尝试着与我保持距离,但又从不离我太远。他习惯走在我身后,那脚步很轻,轻到让我有时会忽略他的存在。

他一直在盯着我。

每次我与别人聊天时,他常常会一个人安静地坐在远处,默不作声地擦拭他常用的那把刀,他会用余光观察我,却从不主动参与谈话。

哪怕是在战斗时,那道视线也不会停止,甚至更加灼热了。

他在看什么?迷恋我战斗的模样?或是担心我会受伤,所以一直关注着呢?

真有趣。

可能连他自己也没有注意到过他在我面前会有一些特殊的小习惯。

他从来不敢与我对视,通常都看着他自己的右下方,在与我交谈的过程中,他的手也常常握紧,我猜那也许是因为他非常紧张。

他更不会注意他对我近乎纵容的顺从。

我曾在一次简短的聊天时客套地夸奖他笑起来的样子很不错——实际上那只是我习惯性的称赞。

但是那天后,每次见到我时,那个人的嘴角都是上扬的,虽然他笑得很浅,但是我却能感受到他的气场彻底柔和了下来,温柔得像是十里春风。

这个人是喜欢我的。

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?又是因为什么原因呢?

在脑海中搜寻了大半记忆,我也只能勉强地想起我和他第一次见面是在王者峡谷,我对初来乍到的他稍微多关照了一句。

那是一个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场景——是从那次开始的吗?

果然,很有趣啊。

他是一个特别的人。他与那些仰慕我的女孩们完全不一样,他从来不用一种渴望、期待的眼神看着我,他没有她们的大胆,他只是远远地站着,像是在和我说“不要关注我,也不用给我回应。”

我生性向往自由,喜欢天空,喜欢大海,喜欢美的东西,女人是美的,所以我喜欢她们,却又苦于对爱情负责。因此这种充满恋慕却又不需要我回应的眼神,本应是我最满意的。

但我却觉得缺少了些什么。

我开始越来越多地观察他,妄想补全这个缺口。

他沉默寡言,身材精瘦,个子也不高,这大概是我印象里标准的东方人模样。他有一手好剑法,却又对剑道很排斥,意外地很爱和平。

他有一双好看的眼睛。

起初的观察如果只是出去有趣,好玩,那么我也应该觉得腻味了,可是不知怎的,我好像迷上了这种观察,我逐渐习惯了转身、回头,寻找那个一直会盯着我的人。

那目光永远在那里,但不够,远远不够,我需要更多——我想让这目光变得更加热情,我想让它平静的感情为我燃起熊熊烈火。

我不要他静静地默默地喜欢我。

我要他爱上我,非我不可。

我尝试接近他。我用朋友一般的相处让他放松警惕,不再与我保持距离。我设下了一张密密麻麻的情网,那些丝线一根一根缠上了他,总有一天他会发现自己早已深陷其中,无法挣脱。

我生性热爱自由,可是我的目光却为了一个人停留。

有一个人喜欢我,而我也喜欢他。但是我不会告诉他,我要他把喜欢堆砌成无限的爱意,我要他只属于我一个人。

在这之前,这一定会是我一个人的秘密。

fin.

评论(14)
热度(14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我是樱桑,一个讲故事的人。
铁打的攻控,攻受洁癖不拆不逆。
百度ID:樱夜忆雪
渣浪微博/海棠/JJ/废文网/inner/粮仓id:樱桑是小纯洁
后花园/quotev/ao3:angella06

© 樱桑是小纯洁 | Powered by LOFTER